close
理性感性的掙扎-第七回    我們來到了百貨公司十幾樓層,轉角處的玻璃窗前,一輪皎潔白淨的明月掛在天空,好似一彎的銀片。不知道怎麼了,心情很差的小素,看著這樣的景致好像有特別的感動,感覺像是暫時拋開所有一切不愉快的事情,只是靜靜的沉醉在這氣氛裡。    居酒屋小素淡淡的嘆了一口氣:「真美!」她緩緩的走向玻璃窗,只見十幾層樓下的景觀,大地像是穿了金光閃閃的衣裳,那層層的高樓也有著無數?台南防水漱?點綴著。我們倆並著肩,面對這大城市默默的看著。「太美了!」小素喟然慢慢的說:「我不曾看過中壢這樣的美麗夜色。」我驚訝的21世紀房屋仲介對小素說「你沒來過這邊嗎?」「有,我有來過,不過都是白天來的,沒有在夜晚來過,原來這邊的夜色竟如此的美。」「恩,其實這邊不只日間景色美,夜晚的景色也是很直得讓人欣賞的。」「我們再看一下下好不好?」「嗯,只要妳不怕累。」我點點頭「不怕。」小素頑皮的說著。就酒店經紀這樣我們互相依靠著 APP發訊軟體,就這樣默默的凝望那一片美好的景色,兩個人誰也不出聲。    好久好久小素都沒有出聲,我覺得有些奇怪,我側臉看了過去,原來她在流淚,月光照著淚珠兒,晶瑩的像是珍珠一般,一顆一顆的向下散落。「小素妳───妳不要這樣,妳怎麼了?裝潢」我有點驚慌又有點心疼的問。小素沒有出聲,只是眼淚掉的更急了。「小素!妳怎麼了為什麼哭?」我抓住她的肩膀。只見小素突然投進我的懷中,哭泣了起來。「小素」我輕輕的拍 即時通自動留言著她的背,用那溫柔的聲音安慰她:「別哭了,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都說給我聽,別擺宜蘭民宿在心裡面好不好。妳看妳,眼睛都哭的腫的像雞蛋似的,一點都不像平常美麗的妳。」小素還是沒有出聲,仍然繼續的哭泣。我被小素弄得一點辦法都沒有,方寸全無,心裡著急又心疼,可是我卻沒有法子,無奈的,我只能輕柔抱著她,任由她的淚水在我懷裡打滾。    哭了好一段時結婚西裝間,小素才漸漸的止住哽咽。「好了,小素別哭了,在哭眼睛就 台南防水瞎了,這樣可是嫁不出去的。」小素沒說話,卻也不再哭泣了。我從我褲袋裡拿出衛生紙來,小心的端起小素的下巴,輕輕的替她拭去還殘留在臉上的眼淚。月色照著她那潔白如玉的臉,還有一雙含留著淚水的大眼酒店經紀睛,閃爍著生光。我看的臉紅心跳加快,我…..我好想立刻緊緊的抱她,疼惜的吻她一個吻,但我很怕嚇到小素,更害怕我明天會上頭條新聞,我用我的理性狠狠的壓抑下那股感性的欲望,還是只能溫柔的為她拭著淚。    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 小素看著我說:「我真的覺得我很新成屋自私,不像是一般女生該有的自私。」小素彷彿像是在牧羊人身旁睡著的小綿羊。「能不能說給我聽呢?只要妳願意的話。」我看著小素說「你不會想聽的,那些無趣事情你一定會覺得,既無聊又矛盾。」「不,我要聽,妳講給我我聽」我平平的對小素說道。 新成屋 待續...........< 天空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 br>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票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n05cnd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